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11 太难了 这行情!!!

26-06-11 15:02 86次浏览
半斤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又是4000多家下跌 跌停又是60家 这让我这种激进打板客真的不敢再出手了 不想去科技 就找个电算抱团票缠打吧 接下来只要这个票不破10日线 就在里面缠打一段时间了 外面的容错率太低了 动不动就瀑布杀跌停 昨天的粤传媒 竞价结束就立马按了 结果一半卖出去了 还有一半是地板割的 哎!!!! 看缠打这个票 能不能把这个月的坑爬出来 目前-7%了 这个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斤哥

26-06-11 20:56

1
感谢感谢安慰。最近是真的各种出错  今天买个抱团也是想着控制一下自己最近的情绪  晚上情绪稳定了 明天就准备择机出了。这段时间确实太乱了  也是太着急了  一会切抱团一会切首板 到处吃面  也是自己对于方向判断 情绪判断 都出现了很大的误差   最近确实失控了 感谢提醒 很快就会找回状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