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个帖子是从技术和心里层面打磨自己的模式

26-06-11 12:44 189次浏览
之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能愧对于自己和家人,一定要在短线这条路上做出成绩,本人是很自负的一个人,很难对一些事获得信任感,总是想着自己摸索一些模式,但我又是很懒惰的一个,所以这些年一事无成,随着年纪的增长不能在这样继续下去,接下来我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每天复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之秋

26-06-18 12:08

0
节点把握不对,选股有问题
之秋

26-06-12 15:27

0
昨天外盘强势反弹,今天竞价后昨日涨停开的也都不错,天娱数控就多拿了会,水上出的,西部材料今天没有出还是看今天晚上spaceX预期能不能带动商业航天板块,湖南黄金主要是做避险,进场点都是早了一些,康强电子打板失败主要问题是个股处于中位,市场整体接力效应比较差,高位封的不稳,中位就更不行了。
之秋

26-06-12 14:34

0
最近一直在去理解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句话,这个市场有整体氛围的分歧、题材内部的分歧、个股的分歧,每种分歧不是单一的出现不是而是互相包含的,并且也分上下级关系,整体氛围包含题材,题材又包含个股,带着这样的问题去回测一下以往的历史
之秋

26-06-11 18:45

0
1、今天操作昨天的分期日打板最高板天娱数科,早盘没卖出去被埋,今天没溢价主要原因还是没有板块效应,买入个股因素之一就是板块效应
2、山东玻纤,今日卖点把控有些问题,卖点已经有一些靠后了首先卖点首要考虑就是板块,其次是市场环境再一个就是个股在于板块内的位置对于次日的溢价的一个预期前一日要有。
3、西部材料对于SpaceX上市预期,买点有些晚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