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所谓的白马腰斩再腰斩都很正常, 不好想当然认为跌的多,到底了

26-06-11 10:40 303次浏览
大猫7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个腰斩开始介入,结果又腰斩了,还会不会腰斩,不得而知,不要想当然,想当然,猜股价要吃大亏,下跌趋势中一定要戒掉加仓的坏毛病,这14万多的学费希望能有所触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杨过

26-06-13 06:17

1
自从进入股市以来,我就知道一定要遵循8个字,盈利加仓,亏损止损
到现在我也没学会,任何时候都不要有亏损补仓的想法,10次9次正确,一次失误也会把你打到怀疑人生

亏损补仓是人性里面的东西,核心就是损失厌恶不想认错,股市里面重要的一条挨打要立正,最初的损失就是最小的损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