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思.!!!

26-06-11 20:32 69次浏览
佩恩天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以来。我关注做的好的没有一个,包括自己。
只有小馒头,难怪人家可以做这么大。
都在希望打高度,都在搞连板,事实上却被科技和逻辑不断的打脸,不断的打,不断的打。

回过头来除了脸被打肿,什么也没得到。

惯性啊,趋势不能打板吗?
情绪的板就是板,趋势的板就不是板了?
到最后除了打脸,行情也过去了,现在更不好做了。
接下来如果报复性操作,那会更惨。
冷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