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又是缩量,已经连续三天在两万八千亿下了,看着沪指是四连阳,实际上每天都是超过3000家下跌的割裂行情。昨天美股又是大跌的,但是日韩却在9点拉起来了,给了大A底气。所以今天指数还算可以了,跌的不多,但是个股里面除了科技的电子特气、电子布、芯片上游材料和设备,还有部分锂矿新能源还可以,其他都跌麻了,锂矿我感觉还是
半导体稀有金属给带起来的。所以核心还是在科技里面,只是从之前的cpo、pcb轮动到更细分的领域里了。
个人操作方面,今天没有啥大问题,早盘割肉也割的很快,手起刀落,走弱就卖。除了有一个股买的太急了,其他都挺好。今天也是赚了不到3个点,果然不犯错的我就是无敌的。希望再接再厉,每天都严守纪律。
明天预期是大盘修复的,隔夜美股大概率也是涨的,就看是暴涨还是小涨了。我感觉还是能涨超过2%,那明天大A就应该也来一次普涨了,不过老登股的涨幅肯定还是不如主线科技的,做短线,还是得聚焦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