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要被气死了
26-06-11 20:07
174次浏览
该名称已被注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那个野人是真恶心啊,发帖就发帖,还盘中发,明知道自己粉丝多,容易引导情绪还这样发,昨天板上接了10亿的抛压,前天也是板上接了20亿,前天晚上就已经澄清没有物理ai业务了,昨天还能上板就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了,今天竞价最后一秒从-9拉到-1也证明今天有资金想做这个票,龙虎榜也没有大资金砸盘,完完全全就是散户踩踏形成的跌停。恶心!恶心!恶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