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要被气死了
26-06-11 20:07
172次浏览
该名称已被注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那个野人是真恶心啊,发帖就发帖,还盘中发,明知道自己粉丝多,容易引导情绪还这样发,昨天板上接了10亿的抛压,前天也是板上接了20亿,前天晚上就已经澄清没有物理ai业务了,昨天还能上板就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了,今天竞价最后一秒从-9拉到-1也证明今天有资金想做这个票,龙虎榜也没有大资金砸盘,完完全全就是散户踩踏形成的跌停。恶心!恶心!恶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该名称已被注册
26-06-12 13:24
0
即使到现在我依然觉得我的操作是没错的,也许这就是退神说的正确的操作不一定会盈利,操作只有对错,盈利交给市场。
该名称已被注册
26-06-12 11:04
0
我
同花顺
已经被制裁了,没办法,只能发在这了
该名称已被注册
26-06-12 10:59
0
唉,我也是傻,为什么要去怪别人?其实说到底昨天的事情就是开盘走势不及预期怎么办的问题,这个时候应该去反思自己的交易模式,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小明,我又看到你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