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亏一次钱没什么大不了的,重要的是要学会反思总结,这个最简单的道理我却不懂
0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有自己,不管我承不承认,那个地板都是已经发生的事实,而我却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反而去怪罪其他人,这本事就是懦弱的表现,好好反思自己有没有执行交易计划,其实是没有的,因为按照我之前的交易模式,炸板本身就是弱的表现,炸板是无论如何都要出的,而我却没有卖出,所以本身就是我自己的问题
0
唉,到现在还睡不着,越想越烦,我怎么能不恨啊?连砸盘王开源量化都为他格局了4天,多好的一个票,被一个🤡吹死了
0
唉,还是睡不着,我怎么会不恨啊?越想越烦,砸盘王开源都为他格局4天才砸,多好的一个票啊,就这么被吹死了
0
今天从开盘就坐在电脑前,抽了一包烟了,现在脑子太乱了,也许我应该趁着周末两天休息一下,市场从不缺机会,不是说这次被套了就起不来了,也不是说这次做对了就怎么样,唉,不想说了,反正没人理我
0
我感觉我现在有点左右脑互搏了,能不能来个人聊一聊?
0
草,我就是一个S13,个股弱了就是弱了,谈什么龙头信仰?赚钱重要还是信仰重要?今天拉到0轴就应该保本跑路,至少还没亏,现在呢?天天去找别人的问题,一点不懂反思!别人做了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手长在你自己身上,买卖自由的市场,亏钱永远是自己的问题
0
今天在格局一天,看看周一能不能像
金螳螂那样开二波,如果不行的话就割肉离场了
0
唉,其实说这么多不过是想博取一点同情和关注罢了,交易的事情还是只能靠自己,无论是自己的心态还是自己的操作都只能靠自己调整回来
0
其实我也怪不了他引导粉丝踩踏,散户的操作本来就是这个市场的一部分,我怪不了任何人,只能怪我我自己太格局了,为了龙头信仰而格局。有句话叫盈亏同源,喜恶同因,有人因为你的一个优点而喜欢你,那她也可以因为别人有这个优点而喜欢上别人,这是她自己的选择,你怪不了她。我因为龙头信仰而格局赚到了钱,就会有一天为此亏钱,其实今年年初的
商业航天就是这样,有人因为格局而赚钱,所以他躲不过那波下跌并因此而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