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是我股吧,第3个号了,从20年入市,不怕您笑话,今年才开始赚钱。
真的是各自柚子的老帖子都看了,看的热血澎湃,仿佛自己也行,打板短线,一打一个不吱声。
腰斩了,离开,起行情了,又冲进来,又腰斩自闭,反反复复,已经不记得多少次了。
这次也不知道走不走的出来,短时间算是稳定了,和玄师学的理解,和贼王学的纪律和仓位管理。
1
和玄师同频了,比我赚钱还开心,认知和节奏会兑现更大的财富,我知道,加油💪
1
高端mlcc高开,风尊重市场,调仓PCB方向。加仓风华
1
1
mlcc方向,昨天就火炬在助攻。
今天真要走强,火炬竞价一字定方向,高开4%以上给强度,10点前板块,批量红,才能说板块有走二波趋势。
不能出现,光纤的情况,其他拖亨通后腿,导致补跌。
1
美股昨天涨的最好也是
半导体,尤其是存储,两个信息,1扩产资金面共识了,2存储的筹码交换差不多了,面向7月中报交易,确定性是最强的。
今天计划开仓
佰维存储
1
共勉,老哥。
股市没有新鲜事,各种套路策略,前辈们都试了。
结合自己性格,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
1
给你看一个今天盘前我的反思和准备。
昨天我主观开仓了,长电。开盘就处理去雅克了。
不能我认为,跟随市场选的就好。
1
都是玄师的学生,我当写课后作业呢,哈哈。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