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给你看一个今天盘前我的反思和准备。
昨天我主观开仓了,长电。开盘就处理去雅克了。
不能我认为,跟随市场选的就好。
2
这是我股吧,第3个号了,从20年入市,不怕您笑话,今年才开始赚钱。
真的是各自柚子的老帖子都看了,看的热血澎湃,仿佛自己也行,打板短线,一打一个不吱声。
腰斩了,离开,起行情了,又冲进来,又腰斩自闭,反反复复,已经不记得多少次了。
这次也不知道走不走的出来,短时间算是稳定了,和玄师学的理解,和贼王学的纪律和仓位管理。
0
@股海萧炎 得要多少年履历才能做到这样,我还算是个新手,入市算起来才几个月
1
都是玄师的学生,我当写课后作业呢,哈哈。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