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复盘,虽然这个月百分百封板率,还是没怎么赚钱

26-06-11 15:53 70次浏览
卧听塞外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了一下这个月,虽然情绪非常不好但是打板的封板率不低,大部分都是第二天低开我直接走了,虽然错过好几个连板,但是回撤都控制下来了,这就是我的优劣,可以躲过大跌,但是也可能错过大肉,节奏没错就不用担心,已经大概率稳定下来了,不会在情绪非常不好的时候出手,虽然这个月才刚刚开始已经非常难做了,但市场上还是有许多机会,找准节奏是最重要的,至于盈利这是无法决定的,你能决定的只有亏损,弱了就走,后续是否走强这是无法预料的,但走了的话就永远有下一次机会,保住本金,踏空,割肉,卖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态,你的节奏要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