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住劲,一步一步来

26-06-11 15:33 84次浏览
流经天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竞价阶段自选加了个多氟多 ,开盘看了5分钟没下手。
盘中9.50~10点打板了个烽火通信 ,当时犹豫了一下有爆头资金,观望了一下,看到有大单在连续扫板,自信满满的全仓跟随打板买入。但是咋也没想到它炸成这样,放这么大量。分歧有点大,不确定性增加,还得看明天表现。
纠结在于如果我买了多氟多,是不是当天浮盈大赚?但是既然是低吸,逻辑不太明白的情况下,那就是充满了不确定性,也可能买了就被套,。这就是属于yy对吧 ,根本原因是我根本没想明白多氟多今天的炒作逻辑,是因为电池?氟化工?还是位置相对低,大盘差点意思的时候,低位增加安全感,基本面又好? 
没想明白,还是坚持打首板
稳住劲,不能心生妄念,慢慢来,控制回撤,把曲线做稳。
各位老师请指教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