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6.11复盘 聚焦竞价最优解及连板

26-06-11 15:36 1730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集合竞价:

早盘集合竞价化工类科技上游材料股批量一字板,验证我昨日猜想——混沌期中化工类科技上游材料股退可守进可攻的属性

(详情见昨日复盘)

竞价最优解:

昊华科技 +和远气体 一字板,对比昨日六氟化钨概念有加强,可套利中船特气中巨芯华特气体多氟多 等从消息面来看日本停产(原每年2000吨)导致全球减少25%六氟化钨产能,在当下芯片存储刚需情况下国产替代加速上位,中船特气等承接全球订单

中化国际 一字板,同芳纶主业泰和新材 竞价从跌停抢至红盘,成功反包,早盘跟朋友有讨论过,中化需要泰和表态,那中化强势泰和自然也会跟进


海亮股份 竞价最后一秒加单一字,同为pcb覆铜板的金安国纪 竞价最后深水拉起,金安吃到了海亮的量能,成功晋级4板

竞价卖点:

达实智能 一字地板,原同梯队同属性(物理ai)天娱数科 竞价翻绿,虽有抢筹动作,依旧为卖点,另昨日ai应用涨停股绿开较多,天娱数科难突破

连板梯队推演

4板:(收盘前就写了,虽然竞价炸了还是保留下,大家看看即可)

金安国纪:早盘吃到量能,尾盘烂板炸板,今天爆出量了,这里要注意的是pcb宝鼎科技 突破200%后昨日大深水,今日跌停,几乎二连跌停状态,pcb整体承压严重

3板:

京基智农 :避险陪跑,从属性上看有近期股权转让,这更贴合宿迁联盛和中化国际,可能反推这俩
中化国际:昨日加单今日直接大单一字,主动性拉满。但需要注意的是连续三天缩量,后手不好接,且树脂和pcb关联度大,需要pcb核心票止跌
宿迁联盛:预计一字板一波流,开板换手压力巨大
和远气体:对比上述两股,优势在于放量良性t板换手。当前板块效应依旧较好,需锚定中船特气中巨芯
3板总结,梯队一字板多需博弈一字板后开板谁承接更好,当前和远有换手优势,但六氟化钨当前主题为弹性票,中船中巨芯也将面临监管压力

2板:

康强电子 :主动性强芯片发酵好,换手板前三,材料侧被高位压制,需要脱离。另不清楚康达新材 负反馈是否会影响康强后期走势
红宝丽 :从化工主业环氧丙烷角度更偏向于中化国际,暂定推 中化国际
雅克科技 :高股价,大市值,尾盘尽力了,可以推其余芯片高度
东安动力 :推宗申动力 反包,可惜没什么板块
昊华科技:六氟化钨主板大中军表态,今日板块加强状态。打板性价比低,注意博弈低吸机会
天地源 :主业地产,名字让天娱地板了,不清楚还有没有其余意义
新亚强 :爆量回封,半导体材料角度与康强电子、红宝丽要继续pk,从分时上看被红宝丽上板带动,主动性一般


2板总结,当前更看好红宝丽及康强电子,同为材料股。红宝丽更偏向避险化工,康强电子更偏向科技,两者会受大盘影响而分化,当前要看今晚美股走势再做预判

今天调整了下文章风格,加了竞价一些分享是源于我最近交易中发现近期好票均为竞价最后几秒就要做决定,慢一步就买不到了。遂从赚钱角度重点加了竞价板块,另之前每日的盘面细节很难每日高质量产出,因为我更偏向产业链三哥的连板卡位博弈,近期的盘面很难再写出细致的卡位分析点,遂把更多精力放到当前连板梯队分享

欢迎大家讨论,指点,点赞+关注,祝各位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人一724

26-06-11 22:01

1
哎  能感受到兄被伤透了  真是一朝被蛇咬。。  我想起我很久之前弱转强也是连吃亏过  也是ptsd了一段时间。。这种不做也罢  咱们自己做适合自己的  不缺他这猥琐加单这一卦
zxxxxxxl

26-06-11 21:44

0
人哥加单一字的票您吃亏吃的应该没我多,光天地板我吃了3个了,更被别说那种炸板10几cm的面了我现在见到加单一字直接不看
人人一724

26-06-11 21:41

0
没毛病  但从赚钱的角度  加单一非工具人的票次日溢价极高,最近金安 和远  中化都算  也是一种市场赚钱效应吧,不过你说的也对,就是猥琐!
zxxxxxxl

26-06-11 21:33

0
加单就不是给你买的,如果你把该票作为工具人、锚点来说,加单一字绝大部分时候是猥琐的,但如果你想买这个票,那就劝退,一字板永远不应该是买点,跟随加单真成功了你会很高兴,但你能忍住几个天地板?
人人一724

26-06-11 21:31

1
绝!  冰雪聪明!  这一点比帕瓦酱强多了哈哈哈  目前你是第一个知道的哈哈哈
杜老割

26-06-11 21:30

0
谢谢老哥解答 天洋3进4给我骗的好惨
人人一724

26-06-11 21:29

2
都哥们  记在心中就好了
張月鹿

26-06-11 21:27

0
哈哈,人人一就这一个字
臧曜

26-06-11 21:25

0
哎呀,哥好吧。我主要真的觉得你很优秀人品也很好。行吧,我以后就不夸了你哈哈哈哈
人人一724

26-06-11 21:23

0
臧兄  我求你了  咱们是交流  你问的问题我也在思考,都在进步  你就别吹我了  我真不好意思了都  我配不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