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6.11复盘 聚焦竞价最优解及连板

26-06-11 15:36 1724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集合竞价:

早盘集合竞价化工类科技上游材料股批量一字板,验证我昨日猜想——混沌期中化工类科技上游材料股退可守进可攻的属性

(详情见昨日复盘)

竞价最优解:

昊华科技 +和远气体 一字板,对比昨日六氟化钨概念有加强,可套利中船特气中巨芯华特气体多氟多 等从消息面来看日本停产(原每年2000吨)导致全球减少25%六氟化钨产能,在当下芯片存储刚需情况下国产替代加速上位,中船特气等承接全球订单

中化国际 一字板,同芳纶主业泰和新材 竞价从跌停抢至红盘,成功反包,早盘跟朋友有讨论过,中化需要泰和表态,那中化强势泰和自然也会跟进


海亮股份 竞价最后一秒加单一字,同为pcb覆铜板的金安国纪 竞价最后深水拉起,金安吃到了海亮的量能,成功晋级4板

竞价卖点:

达实智能 一字地板,原同梯队同属性(物理ai)天娱数科 竞价翻绿,虽有抢筹动作,依旧为卖点,另昨日ai应用涨停股绿开较多,天娱数科难突破

连板梯队推演

4板:(收盘前就写了,虽然竞价炸了还是保留下,大家看看即可)

金安国纪:早盘吃到量能,尾盘烂板炸板,今天爆出量了,这里要注意的是pcb宝鼎科技 突破200%后昨日大深水,今日跌停,几乎二连跌停状态,pcb整体承压严重

3板:

京基智农 :避险陪跑,从属性上看有近期股权转让,这更贴合宿迁联盛和中化国际,可能反推这俩
中化国际:昨日加单今日直接大单一字,主动性拉满。但需要注意的是连续三天缩量,后手不好接,且树脂和pcb关联度大,需要pcb核心票止跌
宿迁联盛:预计一字板一波流,开板换手压力巨大
和远气体:对比上述两股,优势在于放量良性t板换手。当前板块效应依旧较好,需锚定中船特气中巨芯
3板总结,梯队一字板多需博弈一字板后开板谁承接更好,当前和远有换手优势,但六氟化钨当前主题为弹性票,中船中巨芯也将面临监管压力

2板:

康强电子 :主动性强芯片发酵好,换手板前三,材料侧被高位压制,需要脱离。另不清楚康达新材 负反馈是否会影响康强后期走势
红宝丽 :从化工主业环氧丙烷角度更偏向于中化国际,暂定推 中化国际
雅克科技 :高股价,大市值,尾盘尽力了,可以推其余芯片高度
东安动力 :推宗申动力 反包,可惜没什么板块
昊华科技:六氟化钨主板大中军表态,今日板块加强状态。打板性价比低,注意博弈低吸机会
天地源 :主业地产,名字让天娱地板了,不清楚还有没有其余意义
新亚强 :爆量回封,半导体材料角度与康强电子、红宝丽要继续pk,从分时上看被红宝丽上板带动,主动性一般


2板总结,当前更看好红宝丽及康强电子,同为材料股。红宝丽更偏向避险化工,康强电子更偏向科技,两者会受大盘影响而分化,当前要看今晚美股走势再做预判

今天调整了下文章风格,加了竞价一些分享是源于我最近交易中发现近期好票均为竞价最后几秒就要做决定,慢一步就买不到了。遂从赚钱角度重点加了竞价板块,另之前每日的盘面细节很难每日高质量产出,因为我更偏向产业链三哥的连板卡位博弈,近期的盘面很难再写出细致的卡位分析点,遂把更多精力放到当前连板梯队分享

欢迎大家讨论,指点,点赞+关注,祝各位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人一724

26-06-12 08:35

1
我理解是今天中化大单  上海和材料端竞争不过  直接放弃了  昨天确实康达还行  不至于今天这样子  这种我觉得很难避免了  可能还是股性问题
人人一724

26-06-12 08:33

0
没错  但3板不给机会啊  对于后手真不友好  只能往下看看了  昨天还有个思路得竞价验证
人人一724

26-06-12 08:30

1
高位更不好接了  我准备再往下看看
臧曜

26-06-12 08:15

0
人哥 哦不,美股好像有点超预期。思密达要熔断了呀,那就看早盘后被昨天的先手资金谁先砸后抗砸,以及砸完后谁先回流判断谁比较屌吧。先手还是可以多格局吧?
锦鲤GoodLuck

26-06-12 08:11

0
人哥,二板始终是中位。节点没有三板好啊
你我我

26-06-12 01:32

0
还是没想明白为什么吃这个面
你我我

26-06-12 01:32

0
人哥,昨天康达到底是上板带动芯片回流还是芯片回流后上板啊,马后炮看好像是个悟道板但是昨天我真的决定它上板挺有气质的
韭研中

26-06-12 00:24

1
明白 谢谢老师 我其实不算是趋势主升票 我归类为投机题材中的情绪主升票 去年我盈利最好的就梦网拓维 恒宝 平潭 航发那些 所以我今年还是惯性打看好的题材首板 
但是现在市场都喜欢能按计算机拍估值的票 所以我去年的模式在今年的市场根本赚不到钱 也就一些首板溢价后断板我就会卖 我也尝试做过趋势那些票 也知道根据5-10日线拿 但是也会t飞后会不敢再入场 所以想着多学一些模式 不仅可以对于之前的模式多点理解 感觉也可以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去选择最合适的手法或者做不好干脆空仓不做
人人一724

26-06-11 23:58

4
第一段注意是首板1字大部分是助攻  你就理解低位一字助攻偏多  高位同属性  地域  字母  能吃量能

思考题说起来比较多  我就先不答了  今晚看完刺大贴有新的思路  明早竞价能确认一些  我只做单调  要么空  要么满仓一个票  每个人交易模式不一样  这个不必参考我 

你经常和我互动  能看出你真的有很认真在学  我希望你少走弯路给你几点建议

1. 找出自己性格合适的模式  比如你跟我说也是打板  但是偏波段的股  我理解还是趋势主升票为主  你如果喜欢并觉得舒适  就把一个模式打磨好  一招鲜也可以吃遍天

2. 打板  还是要主动性和带动性  才有溢价  打之前想想是不是主动  能不能带动板块  有没有身位压制  等一系列问题  虽然这六个字看似简单  但实际蕴藏很多细节  有空我单独再讲  

祝兄发财
韭研中

26-06-11 23:40

0
老师 爬完楼了 按照您评论区所说的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一字板的票基本上都是用来助攻的 而吃到一字板票量能和属性的票 如果是秒板 那第二天溢价一般会很高 比如周二的金安国际和昨天的中化 就是被指引和带动的加单
或者当天指引开的有性价比的那当天就会有很好溢价比如今天被中化指引的的泰和
希望老师后面继续对于竞价最优解和气质股多拆解拆解 感觉讲解得特别好 我自己竞价看到那些一字板 感觉很难反应过来对应的机会在哪里应该怎么选择
另外想听听老师对今天刺大思考题的理解
还想问下老师 在这种市场 您会是多少仓位去参与接力 每天看的标的多嘛 仓位的变化受哪些影响
感觉目前题材行情就是被打压 只有和科技沾边的板能打打 什么国算 软件 机器人这些 根本拿不到多少溢价 出手很迷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