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标的机会也有不少,目不暇接,忙忙叨叨。收盘又没啥事。会搞了比印钞机要快
1
地位可以开始潜伏些医药,
创新药啥啥的,也可以开始了。我早盘也开始建了一个。等涨起来高抛,快涨了,也没啥风险,让我把很重要的米,转移了一部分来地位,我觉得没有风险了,但要高抛噢
0
0
又是一次完美的操作 !
1
0
少了蓉兄指导,好几只股拿了很久很久,死在爆发前,怀念蓉兄
0
周五早盘第一时间买了不少
春秋航空,+2上车的。很奇怪,航空也没人吹也没人说,这种稳稳的幸福,看来很多人不需要。有米就赚,人们还要挑三拣四。也是无语了
2
资金们利用美股上涨,顺势高低切,冷热切一下。今早追进去的,得凉快些天了
0
走出来了,结果还是蛮好的
1
我这种短线模型属于经历过程,又不承担结果的那种。自己琢磨出来的,有就做,没有就不做,基本上没啥回撤。慢慢的发现,资金一直在新高的路上。这些年走过来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