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680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团团胖

26-06-17 22:07

0
这样也没关系的,只要主业不是炒股就好。就当小赌怡情
团团胖

26-06-17 22:03

0
哈哈哈,兄名字起的真嫩。。
这么尖锐的问题我回答起来很简单。
首先吧,科技分不分歧跟亿纬有啥关系?
其次,为什么是明天,后天或下周的某一天上涨不可以吗?
最后吧,会涨的,我买股的胜率几乎是100%,起码超90%。我买了他就会涨的。
满意?
小小的新韭菜

26-06-17 19:43

0
请教兄,如果科技明天分歧跌,指数下跌,亿纬锂能能逆市上涨么
团团胖

26-06-17 19:15

1
这一轮很多没买入半导体的,PCB的,MLCC的,这些诸如此类的人吧,都亏了。
后面买入半导体的,PCB的,MLCC的,也会都亏了。诸如此类吧。
所以所谓君子见机,达人知命。
团团胖

26-06-17 19:10

1
亿纬锂能继续持仓,新买入一只有色,-2%进,收盘平盘。下了那点儿医药仓浮亏-1.2%。都符合判断。明天目前没啥股可做,亿纬和有色大概率明天不会出,亿纬明天肯定不会出。两只占了75%的仓
微笑生活

26-06-17 10:16

0
做实盘好,我可以学学,也能抄作业。淘股吧没弄过,搞不清楚。
无名321

26-06-17 08:36

0
得多学 有时看中 买少的反而赚 大仓位就亏了
团团胖

26-06-16 21:48

0
比人家资金少太多了,我也相信我会越来越好。真想做个百万价格的实盘也试试。不知道在这上面咋弄
团团胖

26-06-16 21:47

0
得打总决赛了,下手不能轻。我刚看热搜里股海贼王人家实盘做的多好。在市场狂热的时候,简直是一把锋利的匕首。就是不知道弱势回撤控制的怎么样。但很强了。我的模型比较多,杂。可能能适应不同的市场环境,但是进击力比人家差远了。会得模型多,收益有保障,也不闷,但是没人家猛,资金大点,人家那么做没毛病。喜欢。有的股都买重了,我更细致,赚钱就跑,在能赚钱了再回来。
团团胖

26-06-16 21:40

0
明天还应该买入一只有色,买完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