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679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团团胖

26-06-22 17:57

0
哈哈哈,好像皆大欢喜的局面。这种走势弄的我跟运气型选手似的。没关系的,等有难度的时候,就知道谁在裸泳了
微笑生活

26-06-22 10:43

0
买入位置厉害,稳准狠啊
团团胖

26-06-22 10:37

1
49.2买入天赐材料。大概-3个多点好像。明天卖掉
微笑生活

26-06-21 16:09

0
兄台说的是,做股票的模式,和性格匹配非常重要。
团团胖

26-06-20 23:35

0
这个思路是基于我的性格,我是极度保守的,不愿意承担自己能力内的一点风险。所以我做盘的胜率非常非常高,完全是靠认知驱动的。光芯片,PCB,MLCC里面的股我也做过。包括跟他们八竿子打不着的春秋航空这种,只要是能赚钱的我都做。不管它是干嘛的。我对光这些现在有点不放心,关键是我找不好买卖点了,可能是能力不足吧。有的涨的无厘头,资金推动型,我也不敢下重手。我怕人家比我先撤梯子。钱不会赚完,但会亏完。我看亿纬锂能现在就不错,本来以为没啥活儿干了,专做一两个高抛低吸不也是干。赚的每一分钱都应该本尊重,也没有新潮和落后的分别
团团胖

26-06-20 23:24

1
做了很多短股,亿纬锂能打算换一种模型,高抛低吸些天,初步这么想的。实际走势我说了也不算。但唯独对赚钱这件事,我是非常笃定的。所以买卖的时效性来说,赚钱就卖,就没有错。我下了很多仓,一两个点就解决问题,十个点八个点也可以接受,到不会比这些再多了,我的设计就没往那么宏大想,所以不可能拿到超出我预期的收益
团团胖

26-06-20 23:19

0
铜陵有色考虑一上午,还是先卖了,精力达不到。加上上个交易日的两个点,一共4个点到手
微笑生活

26-06-18 14:43

0
@团团胖 兄台,亿纬锂能卖掉的时候,说一下。
微笑生活

26-06-18 14:33

0
我也跟了点亿纬锂能
团团胖

26-06-18 13:12

1
卖掉铜陵有色。66加仓亿纬锂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