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思路是基于我的性格,我是极度保守的,不愿意承担自己能力内的一点风险。所以我做盘的胜率非常非常高,完全是靠认知驱动的。光芯片,PCB,MLCC里面的股我也做过。包括跟他们八竿子打不着的
春秋航空这种,只要是能赚钱的我都做。不管它是干嘛的。我对光这些现在有点不放心,关键是我找不好买卖点了,可能是能力不足吧。有的涨的无厘头,资金推动型,我也不敢下重手。我怕人家比我先撤梯子。钱不会赚完,但会亏完。我看
亿纬锂能现在就不错,本来以为没啥活儿干了,专做一两个高抛低吸不也是干。赚的每一分钱都应该本尊重,也没有新潮和落后的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