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680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笑生活

26-06-25 10:44

0
看来是真爱。
团团胖

26-06-25 10:15

0
没的玩儿,明天大概率买回亿纬锂能,接着玩
团团胖

26-06-24 05:45

0
指数不用太过担心,目前主要是震荡为主。短期单边下跌不符合资金们的核心利益。有机会就做,实在没机会不硬做就行
微笑生活

26-06-23 22:37

0
打卡了,学了。
团团胖

26-06-23 16:49

1
医药前些天买的高新,昨天其实都想卖。连续下跌把所谓的价投都伤透了。刚打错了,三个多点都卖了。买的成本很有优势。所以可以赚些。这个位置要对下跌规律,股市惯,还有公司基本面都相对精通,才能做出正确的买卖点。很吃功夫。卖飞也不怕,后面还能低价买到。我怕后面没啥确定性机会,晚上再看看吧。没有就三万五万的搞一搞也行,闲着也是闲着
团团胖

26-06-23 16:42

0
总站在光里的人,提防被人先撤梯子噢
团团胖

26-06-23 16:41

0
信不信不重要,反正我这个帖子也好像不会被人看见,没啥流量哈。有的做实盘的,我看其实他们不太懂股市,还不完全懂,模式也单一。当然单一是好事,攻击性集中,很强,但是能力值不是顶级,回撤也不是顶级。各有利弊。我想买股没机会,明天再看看吧
团团胖

26-06-23 16:38

0
现在没有持仓了,还有减的还剩700股亿纬锂能底仓。其他都清了。我要说今天资金新高了,可能没人信,新高了一点点。持仓的医药拉升了一下,长春高新,三个多点买了,一股不留。从新做策略了,今天想动手,实在看不到啥机会,明天再看看呗
微笑生活

26-06-23 10:39

0
兄台说的是,防守也很重要
团团胖

26-06-23 10:26

0
靠炒股能走出来,那得万里挑一。我这十年,以前的股民,换了一茬又一茬。行情来了猛冲猛打,没毛病。行情散了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