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月10日
26-06-10 17:57
164次浏览
佩恩天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湘潭电化
是受
三祥新材
的影响板了,半固态最受益的就是他,湘潭电化的话,毛都看不到。那为什么不做三祥新材?
三板四板五板去接力不怕?
有逻辑的,走加速不去?
这是有病,还是什么问题?
昊华科技
,上个礼拜就注意了,底部第1个板就注意了,还做过。
三福股份,
红星发展
。你做趋势加速会比打板收益差吗?
这心里面有点什么大病,一定要去打板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佩恩天道
26-06-10 18:00
0
有点大病,今天打了
双星新材
,离型膜,自己搞的时候是杂毛,现在成了主流。
我搞离型膜的时候呢,粉体大涨。
到离型膜了呢,我又打板了。
节奏节奏节奏
市场选择什么,自己相信什么,然后自己认为有预期的还是要关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