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0日

26-06-10 17:57 164次浏览
佩恩天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湘潭电化 是受三祥新材 的影响板了,半固态最受益的就是他,湘潭电化的话,毛都看不到。那为什么不做三祥新材?

三板四板五板去接力不怕?
有逻辑的,走加速不去?
这是有病,还是什么问题?
昊华科技 ,上个礼拜就注意了,底部第1个板就注意了,还做过。
三福股份,红星发展 。你做趋势加速会比打板收益差吗?
这心里面有点什么大病,一定要去打板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佩恩天道

26-06-10 18:00

0
有点大病,今天打了双星新材,离型膜,自己搞的时候是杂毛,现在成了主流。

我搞离型膜的时候呢,粉体大涨。
到离型膜了呢,我又打板了。
节奏节奏节奏

市场选择什么,自己相信什么,然后自己认为有预期的还是要关注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