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0小明做T失败,昨日电力预判失败

26-06-10 16:31 78次浏览
小明日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日被反推上板的,今日开盘第一件事是找机会出掉,而不是抱有盈利的幻想

盘中操作要根据信号,没有依据就不要硬操作,把看到的信号写下来,确定不是来自感觉和小明蛊惑,在操作,慢就是快
在大盘不好时,电力避险板块也被抛弃,覆巢之下安有完卵,电力已经不算避险,而是跟随大盘走趋势?
违背了恐慌+跌-5%才考虑做T的纪律


开盘定方向
6个一字,数量和昨日相同,树脂2个,芯片、光伏、电容、算力各一个。方向可谓混杂,没有合力
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量能减少,说明场内资金暂未恐慌,场外资金仍在观望
强趋基本全线低开,唯有芯片涨跌不一,也许是今天抗跌的板块
电力昨日尾盘集体拉升,开盘全部闷杀非常不及预期,说明资金没有选择电力避险的欲望


盘中观察
大盘下跌的时候,资金并没有选择报团电力,没有聚焦的方向,说明资金要么被套,要么选择观望
盘中放量2000亿,去拉了银行保险、消费护盘,收盘缩量360亿
盘中操作
1.中国稀土 做T失败
再创高点,当时觉得很猛,回调反弹那一下买了,想着冲高了T掉,当时脑子里完全忘了大盘状态不佳不宜操作,这个是一切操作的前提啊!!!


2.华电辽能 预判失败,取关交学费
>盘中哪些信号告诉我应该尽早止损华电?
大盘好几次的反弹,电力不是资金避险的选择,大盘跌他跌,大盘横他跌,大盘涨他还跌…而我仍然
银行、保险、消费是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
>我当时为什么到-8%才取关?
没有纪律:昨日华电尾盘很被动,是被豫能带上板的,像这种今天开盘第一件事就是找合适时机出掉他,不能留有幻想
小明噪音:万一下午资金流入电力呢?现在是在故意打压,好在底部出手,你现在割了会后悔的
>取关后为啥还盯着他看?
取关后还在看着那个分时,跌下去就觉得自己做的对很明智,反弹一点就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对自己的操作没有信心,根源还是没有根据信号操作,不知道该依据什么做决策,全凭感觉,那自然是忐忑的。
分时跳动像是那根提线,而我是那个木偶,在昨日危机环境中买入的那一刻我就已经陷入被动了


明日计划
锂电 多氟多天华新能 继续走趋势,环境不好只看不做
机器人 绿的谐波 太强了,今天这样都能翻红,唯一火种
石头科技 跌破关键位,等缩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