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20天利通再吃跌停板麻了174500

26-06-10 15:24 159次浏览
财上平如水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格局利通加仓亏损大了.这一股亏损账号6个多点了.

板出了天娱数科 卖飞的感觉
排板进了金安国际,明天给个溢价就行了.
合锻智能 做小T卖飞底仓.
水下止盈了豫能控股 .
平盘买了点亨通光电 小仓位底仓.
负八吸了宏和科技 .减持利空没跌停不错.
大有赚了个饭钱出了.最高拉五点以上了.
终于新高了.虽然慢了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财上平如水2

26-06-10 15:53

0
@tiger老谢 是的,要做减法.多做也是一种没信心的表现
tiger老谢

26-06-10 15:42

9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每天操作一两只还不够吗?肯定够了是不是,交易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的
财上平如水2

26-06-10 15:36

0
@tiger老谢 谢谢老谢.是的再聚焦下.模式有点乱.
tiger老谢

26-06-10 15:30

4
太杂了,再聚焦一下,买卖逻辑都需要再细化,不知道你是纯短线接力选手还是宏大叙事的科技趋势选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