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第20天利通再吃跌停板麻了174500
26-06-10 15:24
157次浏览
财上平如水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格局利通加仓亏损大了.这一股亏损账号6个多点了.
板出了
天娱数科
卖飞的感觉
排板进了金安国际,明天给个溢价就行了.
合锻智能
做小T卖飞底仓.
水下止盈了
豫能控股
.
平盘买了点
亨通光电
小仓位底仓.
负八吸了
宏和科技
.减持利空没跌停不错.
大有赚了个饭钱出了.最高拉五点以上了.
终于新高了.虽然慢了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财上平如水2
26-06-10 15:53
0
@tiger老谢
是的,要做减法.多做也是一种没信心的表现
tiger老谢
26-06-10 15:42
9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每天操作一两只还不够吗?肯定够了是不是,交易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的
财上平如水2
26-06-10 15:36
0
@tiger老谢
谢谢老谢.是的再聚焦下.模式有点乱.
tiger老谢
26-06-10 15:30
4
太杂了,再聚焦一下,买卖逻辑都需要再细化,不知道你是纯短线接力选手还是宏大叙事的科技趋势选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