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10,昨天6.9这个节点不成你,大盘今天没有继续正反悔,所以最好是空仓等确定性的节点到来
26-06-10 15:19
83次浏览
努力找稳定模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强势板块里,今天只有
光刻胶
,电子
化学制品
这两个板块红,还不强,所以6.9节点不成立,大盘看轮动,等待下个节点窗口期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衣渡江
26-06-11 13:22
0
我没有固定的手法 啥都做 有机会就试一下
青衣渡江
26-06-11 13:21
0
没有看好的 轻仓试了下钾肥
努力找稳定模式
26-06-11 13:17
0
兄,今天做哪个方向呢
努力找稳定模式
26-06-11 13:16
0
是啊,不好做啊,得等机会
青衣渡江
26-06-11 07:21
0
外围氛围不好 大盘走势也差 看大盘分时图明显是被手绘出来的曲线 看着一点意思没有 严重干预了 上面不想出现暴跌 想让高位科技资金慢慢抽离 有点像金融软着陆的样子 我本来想空仓的 看到一个
银行
股还可以 就去试试水了 其实还空仓好一点 银行走势太墨迹 但是目前风险还是很大的 指数会往下回补缺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