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美股科技大涨,今天日韩也很强势,果然A公子也支楞起来了。早盘高开,马上下杀,杀到水下先吓走一批人。然后再慢慢拉起来,今天依旧是科技牛,
半导体,光通信,mlcc,PCB,哪些前两天走弱的,都涨疯了。虽然说都涨的不错,但是今天量能还是缩量一千五百亿,量能只有不到两万七千亿了。上涨价数3322家,下跌2049家,那么多科技巨头都要涨,没有量那行呢,所以明天我还是看分化的,重点在周四。
今天个人操作还是不行,
机器人 那个卖的还行,本来也是尝试一下,小亏出局;PCB那个卖的就一般了,早盘高开下杀的时候没卖;主要是但是光顾着买股了,没看自己要卖的,主要还买了一坨屎,早盘竞价看开的还行,就直接挂单没管了,去看其他股去了,以后还是不能这样,太恶心了。是今天最大最大的败笔。明天能减亏出局是最好的,不行只能再割肉了,其他的科技股低吸的都还算不错。今天赚了不到3个点,还没昨天亏的多。
明天正常是分歧的预期,今天科技带着大盘走强,说明主流还是科技,机器人和
商业航天还是杂毛板块。
明天科技 分歧时,应该会出现某些细分领域走强,某些领域分歧弱下来。目前来看今天以下细分稍微强一些,以风华代表的mlcc,以生益代表的PCB,以亨通代表的光通信,以及一堆20cm的半导体细分。其他存储、封测、玻璃基板就主动性没那么强。主要的节点是看周四,周三还是属于高潮后的分歧,今天高潮后退潮了才知道什么是强什么是弱,然后周四再看强中选强的板块带领指数启动新一波的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