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这是我觉得目前做首板唯一人类能超越量化的一点,就是对题材的延续性的预判比量化强。可是人类有情绪,会不遵守交易纪律。
0
师,下午好。每次看您卖票卖的非常好。我近来选的几个票都还不错。但总是卖飞,每次少赚好多。请教怎样找卖点。我和您的模式一模一样。也是首板模式。下图是这两天我卖飞的几个票。帮忙指导下,怎样找卖点。我今天买了
风华高科和
三祥新材。也帮忙看下。谢谢。
0
厉害了,这两周好多人都亏麻了,两周17%很厉害!卖飞了不用怕,咱做打板一定是先能赚,然后再研究怎样多赚,跑得快一点我认为是好事,不然容易天天坐过山车。我自从做短线以来从来没看过换手,我也不知道加上换手对自己体系还能不能有优化
0
哦,那我觉得也是可以的,这个我也还在研究,毕竟纯突破标的有限。
我也在想有热点有逻辑,也有资金配合是不是就够了。
现在从成功率上来讲,还没法干过带形态的。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我对题材逻辑的理解还不够深入,而不是这个方向不对
0
1
0
嗯呐,低吸我做的不行,不晓得拿多久卖。打板第二天就立马见盈亏,是亏是赚也就开盘10分钟就差不多知道了,比较适合我这种急性子😀
0
师我今天又卖飞板了,
埃斯顿。我刚模仿你的模式做两周,收益17%。今天打了
圣晖集成,感觉图形不太符合审美。想问一下这个票今天涨停换手才2%,我看你基本不关注换手率这个指标是吗。
0
我也是突破为主,但是会加一些逻辑板,主观判断会有延续性题材的核心个股,当然也是板上确认,也需要确认大单资金。
0
嗯,我主要做突破板,喜好非常单一,基本上我帖子看完了就能猜出我当天会买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