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6.9复盘 大盘止跌企稳,会带来新一轮上涨攻势吗?

26-06-09 15:23 1597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思考:

1. 大盘止跌企稳了吗?如何做判断?

① 外围判断
昨晚老美三大指数高开低走均收阴线,但需要注意的是纳斯达克 收0.86%,整体科技巨头英伟达英特尔特斯拉 及存储光模块等修复明显,而国内指数当前主力均为科技线大票,遂可作为指数拐点修复判断

另早盘大A开盘前,日经及韩国指数均高开,其中韩国指数更是高开4.81%。虽这两指数均在9点左右有明显下杀动作,日经更是翻绿,但在我们9.30开盘时均拉回,并在后续不断创高点,由此可见日韩相关指数下探也有明显杀不动的迹象,这里可以提前映射到国内大A开盘后下杀再冲高的剧本



上证指数 双探底动作判断

根据外围指数情况,如果高开,难免会有一杀,上证指数在9.35及9.54两次触及3956左右均快速回拉至红盘,这里双探底基本可以断定为当日最低点。如果再辅助一个因素可以结合两时间点涨停股票属性来看
9.34前后涨停股票:金安国纪 +华塑控股 +东材科技 (pcb)瑞玛精密 (光通信)等
9.54前后涨停股票:宏昌电子 (pcb)真视通 (液冷算力)视觉中国 (AI相关)

由此可见若指数下杀时涨停股票多为科技线,而非避险类,遂可以辅佐图形判断为当日最低点,当日走势为高开下杀再回拉创当日新高的走势



2. 若判断指数为近期拐点,我们应该做交易?

①大阳指数转折日重点看首板布局

今日涨停股中名字带有科技二字股票有10+数量,明确指向新一轮科技进攻。从高位看大有、中重双双晋级失败,有明显高低切迹象。作为首板挖掘,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可以从地域及主业二者中参考,例如某个省更加集中数量多,量能就会更多,主业同理。
另今日首板挖掘我将会在晚间评论区持续分享给大家

② 核心容量票早盘低吸

如果要低吸或0轴左右买,你要明白去买什么,从今日最终表现来看,我举四个例子
mlcc的风华高科 ,光纤的长飞光纤 ,液冷的英维克 ,电子布的宏和科技 都为算力硬件细分下龙头股,且今日开盘都具备很高性价比介入,均涨停收盘当日有很不错的收益。遂在转折日早些介入核心容量票,当日都会有不错的收益,但要注意一定是最核心最有辨识度的。跟着大资金去走,屁股决定脑袋

连板梯队:

三板

天娱数科 :昨日复盘有聊到锚定北交丰光精密 ,今日丰光冲高回落翻绿,有补跌风险,二板有机器人 跟随,天娱今日漏单严重,有让的嫌疑,小心弱转强

泰和新材 :光纤,早盘冲板被破,中午封板,主动性差一些,化工有发酵,另注意新材4板压制

二板

宗申动力 :昨收盘后有小作文10万亿飞行汽车带动固态电池市场,昨日万丰也有脉冲,走低空有点难,更多像机器人属性在物理ai这陪跑

汉王科技 :跟随天娱数科,后续脱离有困难,身位太近了

金安国纪:t字板,勇气值拉满,率先带动pcb细分回流,并发酵金字,是个好买点=

埃斯顿 :机器人同汉王

华正新材 :pcb覆铜板跟随金安,新材二字有发酵,不过股价太高了

韩建河山北京量能提供者,明日开板换手预期,同时也会影响到天娱

亚翔集成 :芯片洁净室核心,高开秒板带动芯片回流。多波形态

格灵深瞳 :物理AI套利20cm2板,说明天娱可能还会有预期?需结合丰光精密 同步看

首板挖掘会在晚上评论区不定时讨论

感谢大家每天的支持与认可,欢迎持续点赞、交流、讨论,一同进步!粉丝刚过100,我会继续与大家一同前行,撒花!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人一724

26-06-10 10:27

3
玻璃基板  cpo  铜缆都不太行  本来pcb要翻红  被大盘带下来了  你看下大盘10点跳水后基本没有科技板了  还是多留意一下  谨慎
臧曜

26-06-10 10:20

0
今天科技很强人哥,看来昨天布局没丢,应该还是延续昨天那个布局的思路,一起吃这波反弹吧
人人一724

26-06-10 10:08

1
指数下跳拉中科金财涨停  不太对劲
人人一724

26-06-10 09:53

1
哈哈哈你这神预判  上海量能也可以  好事  金字两天都有发酵
人人一724

26-06-10 09:53

2
哈哈哈你这神预判  上海量能也可以  好事  金字两天都有发酵
張月鹿

26-06-10 09:39

0
金螳螂真来配合了。。
人人一724

26-06-10 09:15

2
二板单子好大  重点看一下
你我我

26-06-10 09:11

1
谢谢人哥
人人一724

26-06-10 09:04

2
早  臧兄  昨晚老美盘中修复不少挺超预期  消息面看除了打仗还有外围说cpo和800vdc  两个技术延期落地  今天细分光模块可能压力比较大  其余细分会好一些  再就是看看宝鼎的反馈  别第二个利通就好  另外宏和高位减持也得看看电子布相关反应  我跟你想法基本一致  还是得聚焦核心
臧曜

26-06-10 08:57

0
人哥早上好啊,美股还好收了跟下阴线,目前看恐慌要比周一早盘开盘好一点。因为思密达不是开局直接自杀。
这里从日韩的角度,我感觉是有多方抵抗的,但是我们癌股的情况就比较难以推测了,因为昨天我们跟随日韩冲刺,明面看是个去弱留强的加速局。
这么晚上消息发酵一番,感觉后排的杂毛可能今天不一定能从容离场了,核心应该问题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