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6.9复盘 大盘止跌企稳,会带来新一轮上涨攻势吗?

26-06-09 15:23 1586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思考:

1. 大盘止跌企稳了吗?如何做判断?

① 外围判断
昨晚老美三大指数高开低走均收阴线,但需要注意的是纳斯达克 收0.86%,整体科技巨头英伟达英特尔特斯拉 及存储光模块等修复明显,而国内指数当前主力均为科技线大票,遂可作为指数拐点修复判断

另早盘大A开盘前,日经及韩国指数均高开,其中韩国指数更是高开4.81%。虽这两指数均在9点左右有明显下杀动作,日经更是翻绿,但在我们9.30开盘时均拉回,并在后续不断创高点,由此可见日韩相关指数下探也有明显杀不动的迹象,这里可以提前映射到国内大A开盘后下杀再冲高的剧本



上证指数 双探底动作判断

根据外围指数情况,如果高开,难免会有一杀,上证指数在9.35及9.54两次触及3956左右均快速回拉至红盘,这里双探底基本可以断定为当日最低点。如果再辅助一个因素可以结合两时间点涨停股票属性来看
9.34前后涨停股票:金安国纪 +华塑控股 +东材科技 (pcb)瑞玛精密 (光通信)等
9.54前后涨停股票:宏昌电子 (pcb)真视通 (液冷算力)视觉中国 (AI相关)

由此可见若指数下杀时涨停股票多为科技线,而非避险类,遂可以辅佐图形判断为当日最低点,当日走势为高开下杀再回拉创当日新高的走势



2. 若判断指数为近期拐点,我们应该做交易?

①大阳指数转折日重点看首板布局

今日涨停股中名字带有科技二字股票有10+数量,明确指向新一轮科技进攻。从高位看大有、中重双双晋级失败,有明显高低切迹象。作为首板挖掘,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可以从地域及主业二者中参考,例如某个省更加集中数量多,量能就会更多,主业同理。
另今日首板挖掘我将会在晚间评论区持续分享给大家

② 核心容量票早盘低吸

如果要低吸或0轴左右买,你要明白去买什么,从今日最终表现来看,我举四个例子
mlcc的风华高科 ,光纤的长飞光纤 ,液冷的英维克 ,电子布的宏和科技 都为算力硬件细分下龙头股,且今日开盘都具备很高性价比介入,均涨停收盘当日有很不错的收益。遂在转折日早些介入核心容量票,当日都会有不错的收益,但要注意一定是最核心最有辨识度的。跟着大资金去走,屁股决定脑袋

连板梯队:

三板

天娱数科 :昨日复盘有聊到锚定北交丰光精密 ,今日丰光冲高回落翻绿,有补跌风险,二板有机器人 跟随,天娱今日漏单严重,有让的嫌疑,小心弱转强

泰和新材 :光纤,早盘冲板被破,中午封板,主动性差一些,化工有发酵,另注意新材4板压制

二板

宗申动力 :昨收盘后有小作文10万亿飞行汽车带动固态电池市场,昨日万丰也有脉冲,走低空有点难,更多像机器人属性在物理ai这陪跑

汉王科技 :跟随天娱数科,后续脱离有困难,身位太近了

金安国纪:t字板,勇气值拉满,率先带动pcb细分回流,并发酵金字,是个好买点=

埃斯顿 :机器人同汉王

华正新材 :pcb覆铜板跟随金安,新材二字有发酵,不过股价太高了

韩建河山北京量能提供者,明日开板换手预期,同时也会影响到天娱

亚翔集成 :芯片洁净室核心,高开秒板带动芯片回流。多波形态

格灵深瞳 :物理AI套利20cm2板,说明天娱可能还会有预期?需结合丰光精密 同步看

首板挖掘会在晚上评论区不定时讨论

感谢大家每天的支持与认可,欢迎持续点赞、交流、讨论,一同进步!粉丝刚过100,我会继续与大家一同前行,撒花!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張月鹿

26-06-09 23:01

0
人兄发财,恭喜粉丝破百!
人人一724

26-06-09 22:56

1
多谢兄支持  今天都没啥人了

香江我是真看不懂了啊  上个没看懂的地产是京投发展  但人家后来确实重组了

老美今晚突然跳了  明天有戏看了。。主要大盘缩量下跌缩量修复  量一直没放出来  还是有隐患的
臧曜

26-06-09 22:46

0
人哥,复盘真的相当优秀啊。但是尾盘的避险动作其实我也做了预期,午后华电横盘香江翘B,我就开始关注了。
香江这个票我的定义很高的,因为一个没什么逻辑小票没被A杀,它必然有自己的布局和未完成的使命啊。大有在华电上板后也翘板,但是之前分析是煤炭脱离了电呀,这里的动作没能理解。感觉很复杂。
还是要小心为主,因为目前这情况从全球面看的话,美股和日韩没有止跌,它们只是看起来比我们抗跌。
因为美联储要入股7姐妹还有spacex的上市还有端午节,这些都是我们可看见的风险。
还要小心吧,就连板的话,哎,没什么东西。首板的复盘我还没看,连板的梯队感觉都不太行了。
人人一724

26-06-09 18:56

1
哦哦明白了  我回溯看一下
你我我

26-06-09 18:45

0
因为法狮龙吧,这个标只要单板大盘必跌
人人一724

26-06-09 17:32

1
臧兄好  晚上多多交流  发财
臧曜

26-06-09 17:17

1
人哥 我的英雄! 先赞了 今天有事晚上慢慢喝茶慢慢研究啦
人人一724

26-06-09 15:53

3
看到刺大说到还有低点,我猜可能和尾盘阳光涨停 香江地板拉到小绿报团 外加两个电力尾盘涨停有关 可能是一种对今天大科技全面普反的不认可 具体情况还需今晚美股走势再次判断下

各位发财 欢迎讨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