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9.星期二,今天还亏。无语,买的杂毛机器人和电,割了追达华智能。

26-06-09 15:11 67次浏览
炒股养俩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yug

26-06-09 18:01

0
和我一样 我也重仓了 今天亏了8点
短线亏损王

26-06-09 15:56

0
等收益线稳定向上,悟道以后再加钱!
短线亏损王

26-06-09 15:16

0
加油,不要用多钱!小钱小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