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工作越来越喜欢屌人了,这样不好,就算是领导,也得承认自己又不会的,工作也需要下属们来做。以后坚决不屌人了,就算他们不会,要么自己教,要么自己做。毕竟私企,组织权力啥也不是
0
为什么会有买入模式内的票却很慌的感觉呢,我反复思考这个问题,是不确定性吗,但是买入的时候是因为它的确定性,有时候我想是不是因为我的锚定点太多了,情绪被左右了。
但是我怎么才能不被情绪左右,减少锚定,专注一个点吗,我不知道,我得试试
0
做的越顺做难受,股票就是个放大器,放大我的贪婪,也放大了我的恐惧
我把自己的模式写了下来,贴在电脑前,每次买入前我都要看看,每天像两个人在我脑子里打架
0
周五买了
烽火通信,今天卖在了五个点,原本是因为九点半今天有供应商上门拜访,我怕票下跌,打开软件的时候刚好涨+6,就挂了卖出
结果今天烽火收盘+2,这到底是不是运气呢。
假如我没有工作打扰,按照我这几天对模式的修改,我肯定是要拿着不动的
明天会咋样不知道,今天肯定是少赚几个点了
0
看了下这个月的交易,所有亏损都是模式外的交易,赚钱之后必然亏损
0
周五买了一个票,当时看确实是模式内的,但是买入后经过了剧烈的震荡,收盘亏了4个点,虽然内心很相信能涨回来,但是周末烦心了两天,今天如期高开高走,平盘以后赶紧卖出,卖出以后股票继续高走
真的按照模式买入,居然还烦心了两天,回头想就是因为自己受到了外围的影响,心态变化大,让自己的恐惧加深了,害怕亏损就会越亏损,操作变形引发大的亏损。
以后一定要理性,告诉自己慢一点慢一点,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0
每次拿票都是这样,太在意分时,最大的问题就是前一日买入后没有利润,有利润还怕拿不住吗?
每次大赚都会亏,管住手,大赚停一停
0
昨天5个点半路买的,开盘就跑了,别吓我,吓我我就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