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8年,1万从头开始

26-06-09 22:54 156次浏览
潜江小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贴吧也6年了,22接触股市,工作后拿工资入市,断断续续也8年了,一直亏损没有盈利,股吧的大神贴都被我翻烂了,买的炒股书籍也看了很多,但是炒股一直是亏钱,从未盈利,本来都已经放弃,一年没看股票了。

今年5月份的一个下午,脑子里突然想炒股了,感觉之前炒的票一下子清晰了,就想做一个模式,慢慢打磨,找媳妇要了一万,冲了进来。

可能是现在年龄上来了的原因,现在33岁了,看股票早已没有当初的那种情绪,涨跌好像都不重要了,只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当初没日没夜的看股票书籍,看大神语录,看大神的交割单,去学什么是MACD,什么是KDJ,什么是情绪周期,什么是龙头等等,学了这么多,到头来还是亏损。

我想这就是股票的魅力吧,你再努力,也不一定有结果 ,就像足球的魅力一样,努力全场可能是0:0,也可能会在最后几分钟连续进球
,就像现在,5月到现在的利润率超过前8年的总和,每次买入都很安心,这种踏实感前所未有。

炒股就是个不断否定自己,又不断认可自己的过程,放弃,就输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江小高

26-06-22 15:52

0
最近工作越来越喜欢屌人了,这样不好,就算是领导,也得承认自己又不会的,工作也需要下属们来做。以后坚决不屌人了,就算他们不会,要么自己教,要么自己做。毕竟私企,组织权力啥也不是
潜江小高

26-06-17 22:55

0
为什么会有买入模式内的票却很慌的感觉呢,我反复思考这个问题,是不确定性吗,但是买入的时候是因为它的确定性,有时候我想是不是因为我的锚定点太多了,情绪被左右了。
但是我怎么才能不被情绪左右,减少锚定,专注一个点吗,我不知道,我得试试
潜江小高

26-06-17 22:24

0
做的越顺做难受,股票就是个放大器,放大我的贪婪,也放大了我的恐惧
我把自己的模式写了下来,贴在电脑前,每次买入前我都要看看,每天像两个人在我脑子里打架
潜江小高

26-06-17 22:23

0
周五买了烽火通信,今天卖在了五个点,原本是因为九点半今天有供应商上门拜访,我怕票下跌,打开软件的时候刚好涨+6,就挂了卖出
结果今天烽火收盘+2,这到底是不是运气呢。
假如我没有工作打扰,按照我这几天对模式的修改,我肯定是要拿着不动的
明天会咋样不知道,今天肯定是少赚几个点了
潜江小高

26-06-17 22:20

0
看了下这个月的交易,所有亏损都是模式外的交易,赚钱之后必然亏损
潜江小高

26-06-15 16:51

0
周五买了一个票,当时看确实是模式内的,但是买入后经过了剧烈的震荡,收盘亏了4个点,虽然内心很相信能涨回来,但是周末烦心了两天,今天如期高开高走,平盘以后赶紧卖出,卖出以后股票继续高走
真的按照模式买入,居然还烦心了两天,回头想就是因为自己受到了外围的影响,心态变化大,让自己的恐惧加深了,害怕亏损就会越亏损,操作变形引发大的亏损。
以后一定要理性,告诉自己慢一点慢一点,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潜江小高

26-06-11 15:12

0

每次拿票都是这样,太在意分时,最大的问题就是前一日买入后没有利润,有利润还怕拿不住吗?
每次大赚都会亏,管住手,大赚停一停
潜江小高

26-06-10 12:36

0
昨天5个点半路买的,开盘就跑了,别吓我,吓我我就卖。。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