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认识了强弱转换理念,让我8年的交易稍微顺畅点了
26-06-08 22:56
108次浏览
少市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5年7月就意识到持筹者博弈理论,到今年6月开始才把这个理念补齐,不知道已经95以上亏损多少次了,钱已经没多少,好在算是稍微稳定点了!
今天差点失手了,对市场强弱把握的还不是很精准,同时理念内还包含了部分该强却弱的东西,持币者虽然仅仅是援军,但还没有充分考虑到,还是得把持币者强弱融合进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