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识了强弱转换理念,让我8年的交易稍微顺畅点了

26-06-08 22:56 107次浏览
少市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5年7月就意识到持筹者博弈理论,到今年6月开始才把这个理念补齐,不知道已经95以上亏损多少次了,钱已经没多少,好在算是稍微稳定点了!
今天差点失手了,对市场强弱把握的还不是很精准,同时理念内还包含了部分该强却弱的东西,持币者虽然仅仅是援军,但还没有充分考虑到,还是得把持币者强弱融合进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市安

26-06-16 18:25

0
今天主板稍微差了点,早盘反复在账户盈亏点上下波动,扛单仍然是我最大的缺点,已经知道走弱了,还是带有反弹的幻想,这很不应该,导致早盘账户多次有两个点左右盈利被砸下来,反复试错是模式内的,但为了追求不切实际的高胜率而把试错单变成操作单就是错误的决策,下午盘中多次告诫自己避免早盘时的错误。今天把前几天的回撤拉回来了,以后还是要避免类似的错误,不具备操作条件时空仓等待,不论是场内条件还是场外条件不具备时都会对操作以及心理产生影响
少市安

26-06-16 18:18

0
昨晚为了挣钱补仓,忙到晚上十一点多,忘记更新了,贴一下昨天的图吧。昨天上午盯盘没去工作,怎么说呢,止住下跌了,这是最重要的,一旦失控,自己将再次怀疑自己。
少市安

26-06-15 02:52

0
周五在干活,从早忙到晚根本没时间看盘,偶尔拿起手机一看,今天行情真好,不想错过就着急着买进卖出,没仔细看买卖点,进进出出玩了三个转债,各个亏一个多点,干活赚了210块,股票亏了415块损失5%,哎!这个月10%的目标又远了。心里还是过不了踏空那关,以后遇到这种还是得停下来,慢就是快!
少市安

26-06-10 18:27

0
又差点翻绿,今天的行情还是太弱了,一旦走弱就很难再起来,下午电化转债由于正股的高强度转强还是留着过夜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