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6月8日复盘

26-06-08 22:00 81次浏览
newbie5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又是泥沙俱下的一天,沪指跌1.7%,创业板跌3.7%,外围也是大跌的,量能两万八千亿,缩量两千八百亿。四千五百多家下跌,中位数跌3个点。科技板块领跌,机器人 承接了部分资金,其他基本上都是普跌。
我今天开盘看到开的那么低,就把手里面开的不好的两个票清仓了,因为害怕直接下杀跌停,没想到大盘开这么低又拉这么快,一会就减亏两三个点,只能说还是太年轻了,被主力当猴耍了。卖出之后又买了三个票,分别是机器人、商业航天、pcb板块的,但是结局都不咋好,明天可能还得吃面。今天也是亏损四个多点。这个月才几天就亏了8个点了,哎。
最近五月和六月都是一直在亏损的,主要还是大环境太差了,五月的科技牛市我又不在科技里面,其他板块的股基本上从五月中就开始跌了,这都快一个月了,不少股票都跌了20%以上。最近真的是越来越感觉一句话说的好,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在这种一周5天,4天时间下跌家数都大于3500家的行情里面,继续满仓干,你大概率是亏钱的,即使短时间赚钱了,但是拉长周期,也必定亏损。所以还是得按照行情来配置仓位,牛市多赚,熊市少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