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都还好吗?我的乖

26-06-08 15:04 28次浏览
无厘短枪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跌眼镜啊  明天多半还是下杀  基本走势就是这样了整体来说继续下杀 有没有今天这种情况拉高再砸也不知道 所以半仓接回看好的票   拉低成本  最后一分钟挂酒没有成交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