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马前炮两只票,
易事特和
金溢科技,两只票位置都不是很高。
个人感觉可以做个小长线,包括
宏景科技,目前就看好这个三个小长线,
如果出现新低就认亏,15-25个点止盈位。
0
复盘了一下,感觉
固态电池有反转的迹象
之前跌幅也有不小了,这个位置来个反转有可能的。
之前的融捷刚好在这个节点上,没守住。
0
融捷终究没把握好,以后还要多点耐心
反弹差不多也有20个点了。
0
沃格这个位置感觉先要出来等等
0
沃格5日线又又又有很多人吸啊
0
今天你吸了吗?
0
沃格今天你吸了吗?
0
融捷吃点肉汤先走了,这个模式还是把握不好。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