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要练毛笔

26-06-07 11:03 353次浏览
十年保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要学就学硬笔。一个有志向的年轻人,不要把生命浪费在这种东西上,无任何不可替代性。

毛笔是旧时代的产物了,现在的硬笔已经将其的工作效用取代了,现在的毛笔字大多用在娱乐和形式上,年轻人不要学毛笔字,一个是太浪费时间了,并且不好找工作。以前我也是练毛笔字,但是发现一点用也没有,就是浪费我的时间。

但是如果非要学,那我也尊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