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要练毛笔

26-06-07 11:03 351次浏览
十年保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要学就学硬笔。一个有志向的年轻人,不要把生命浪费在这种东西上,无任何不可替代性。

毛笔是旧时代的产物了,现在的硬笔已经将其的工作效用取代了,现在的毛笔字大多用在娱乐和形式上,年轻人不要学毛笔字,一个是太浪费时间了,并且不好找工作。以前我也是练毛笔字,但是发现一点用也没有,就是浪费我的时间。

但是如果非要学,那我也尊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赚2亿

26-06-07 17:02

0






毛笔自由三分性格恰意,人不同,字亦飘逸,各有棱角沟壑,章法布局

硬笔,写三分狂草豪迈,行云流水的一气呵成。似乎难一些

楷,隶,行还有几分,但难入性情
炒股赚2亿

26-06-07 16:58

0
毛笔字写的好,硬笔架构不会太差
硬笔写的规整,毛笔字就不一定了

练毛笔字,练的是一种气,一种静,一种修养,一种闲趣……
十年保本

26-06-07 13:28

0
前提只要有市场,以现在的来看,毛笔字还没有市场,并且现在竞争的人也不算少。所以我们还是要顺势而为,就像做波段和趋势一样,也许未来某一天,这个东西会兴起,但我想至少现在还没到这个时候。
大众情人kkk

26-06-07 13:03

0
当然了,一切都跳不出周期,但不正是因为现代人不写毛笔字,所以去练毛笔字,这样就可以避免了同大部分人竞争的局面吗?所以现在应该练毛笔字,这样做才符合你回复我这段话的理念
十年保本

26-06-07 12:38

0
理性人其实是不理性的,就像选择学校专业,从绝对功利的角度来看,你就是去选工科,但是因为所有人都会去选工科,那么其他行业就没有人了,那么其他行业没有人了,那必然就要去选其他行业,那理性的功利人必然会去选择其他行业,从最后到一个那什平衡的状态。
大众情人kkk

26-06-07 12:33

0
只从功利角度看,除了工科其他都没必要学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