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盘后 这个吊市场谁能赢啊,昨天进的算低位了吧,直接按跌停他吗的 怎么玩,锂矿又是冲高回落,不想贴了 心态崩了,
弘信电子倒T,买了就拉上去,今天红的票明天会不会又来个补跌,都是一日游 而且竞价就被摁,持仓
西藏珠峰,图形真像珠穆朗玛锋 看你在山脚下还是山腰,还是不够纯粹 做股票老是买杂毛一直挨打,明天看市场给个修复吧,再不给修复 真的没有活路了,微盘股跌的很狗屎一样,一直砸 一直砸,明天看科技修复,能不能带起来一点,打算拿一些中报预期的个股了,拿一拿锂矿,今天不贴了,这个月利润全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