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所谓了,随便你怎么走吧,看好就买,看不好就卖。那些最低点与最高点与我无任何关系,我不是华尔街之狼,我只是一个小韭菜。
0
最近好像已经没有回本的念想了,看好就买,看不好就卖,也不在纠结一定要买在最低点或是卖在最高点了。无所谓了,我承认我没有投机天赋,就是一个韭菜。一切听天由命吧。
0
晚上女朋友打视频,她现在劝我放弃了,我到底该怎么办?我真的不行吗?我是心有不甘的,学了那么多东西,花了那么多精力,结果却是放弃吗?不!都看不好我,我偏偏要争这口气!!!
0
好想买个电脑啊,手机复盘太麻烦了。可惜我原来的电脑卖了,现在兜里b钱没有

啥时候股票回本就买个电脑吧
0
我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呢,我本来就一无所有。亏完了大不了跑外卖多沉淀几年吧,只可惜岁月不饶人,人生又有多少个几年呢?
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0
我进入股票市场无他,就是为了摆脱剥削的体力劳动,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