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生活

26-06-06 13:53 191次浏览
夜听雨声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北京今天又下大雨了,但我仍然不得不出去跑外卖,真的不想去跑,可是不跑就要扣钱 。
万恶的资本家,迟早要被彻底消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听雨声1

26-06-12 02:02

0
无所谓了,随便你怎么走吧,看好就买,看不好就卖。那些最低点与最高点与我无任何关系,我不是华尔街之狼,我只是一个小韭菜。
夜听雨声1

26-06-12 01:56

0
最近好像已经没有回本的念想了,看好就买,看不好就卖,也不在纠结一定要买在最低点或是卖在最高点了。无所谓了,我承认我没有投机天赋,就是一个韭菜。一切听天由命吧。
夜听雨声1

26-06-10 00:00

0
晚上女朋友打视频,她现在劝我放弃了,我到底该怎么办?我真的不行吗?我是心有不甘的,学了那么多东西,花了那么多精力,结果却是放弃吗?不!都看不好我,我偏偏要争这口气!!!
夜听雨声1

26-06-08 20:40

0
好想买个电脑啊,手机复盘太麻烦了。可惜我原来的电脑卖了,现在兜里b钱没有啥时候股票回本就买个电脑吧
夜听雨声1

26-06-07 22:50

0
我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呢,我本来就一无所有。亏完了大不了跑外卖多沉淀几年吧,只可惜岁月不饶人,人生又有多少个几年呢?
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夜听雨声1

26-06-06 13:56

0
我进入股票市场无他,就是为了摆脱剥削的体力劳动,仅此而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