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各位师们是怎么第一时间判断卖点的?

26-06-05 19:17 212次浏览
长红g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我两个票为例,豫能和辽能,开盘都开得很好,也有上攻迹象。大家说怎么第一时间判断卖点,第一时间做到杀伐果决的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分之九十五

26-06-14 12:47

0
那天开的很弱啊,出异动才给两个点,豫能竞价就很弱了。所以往回掉我一键清仓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