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炒的是预期

26-06-05 17:56 170次浏览
金澜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在中国是一个很难的事情,炒的是预期,没有预期或是利好落地那就是利空,利空的话大资金就会撤离砸盘。不能看席位,席位在利空面前也是提桶跑路,哪怕亏钱也要跑路。所以没有预期的情况下就不要买入,空仓或小仓位。今天的操作完全是失败的,目标是苏宁环球华电能源中京电子 ,计划原因是龙虎榜买入,苏宁环球是模仿香江控股 的走势,结果预判全部失败,苏宁环球早上快速拉板,但筹码不干净,抛压有点大,导致没有进行买入,华电能源竞价也不是很及预期,但是开盘上攻,就果断买入了,随之带来的是先手资金的砸盘,直至尾盘砸到跌停,昨天买入的资金全部被埋。如果下周一不能修复的话,那就要离场了,修复的理由就是有无利好预期。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要加油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