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股6.5- 除非微盘和大科技共振阳 否则只卖不买

26-06-05 17:13 80次浏览
Karlz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5日收盘。指数集体下跌。成交3.1万亿,较昨日放量逾3200亿。上涨3277家,下跌2113家,涨停84家,跌停17家。市场情绪一般。连板股情况,【5连板】 大有能源 【3连板】 中重科技 。【2连板】 凤凰航运泰坦股份三峡新材祥和实业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机器人 、航天装备、玻璃玻纤、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材料板块涨幅居前,电力、公用事业、核力发电、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



昨晚上美股芯片大跌,日韩也是大跌,很多兄弟开始恐慌,说科技完蛋了,但市场主要看标杆英伟达。

我们连续好几天说,抱团股在缩在分化,没有共振指数走出来,昨天说若修复容易砸盘。这里如果把握不住主要的窗口,那么就是弱势的表现,该强不强,面临的就是退潮。

昨天MLCC主动走强,但是光通信这边带不起来,所以结构不对,光通信这边主要是机构控盘,所以等于说,科技的新细分靠柚子在进攻,板块容量小,想要有持续性,就要老的主线光通信带着大盘放量进攻,才能形成正确的结构。科技要共振指数放量阳才行,不然的话,等于是容量涨不动,然后靠一些没容量的细分维持热度,长此以往,会共振退潮。

昨晚美股芯片暴跌,美股老登涨得挺好,然后一堆人就开始唱空科技,说老登行情要来了。 实际上,老登之所以是老登,因为过气了,你指望一些夕阳产业去共振牛市,合适吗? 另一边,英伟达昨晚差点大涨反包,那么英伟达硬,我们这边机构就有底气,所以别看外围跌的多,只要英伟达强,机构分分钟回来。



操作上,之前总结过的盘面,要么普跌,缩容抱团ai硬件大股,要么普涨,平铺微盘,怎么走,都很难大阳共振。 除非啥时候微盘和大科技股共振,指数放量大阳,否则的话,注意风险,控制好仓位,只卖不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