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出发,加油

26-06-04 15:08 99次浏览
易梦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炒股一来以来,一无所有,负债累累,再次出发,昨天买的通鼎挂在高点,看好破前高,今天其实通鼎没有卖点,没办法要工作,看不了盘,这只股容易被人做t,没空看就卖了,果然卖飞了,华电在控异动,尾盘有抢筹,就上车了,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梦子

26-06-25 15:15

0
偏我来时不逢春,哎,难受
易梦子

26-06-23 14:52

0
再也不允许自己大亏了,可以卖飞,但不能大亏
易梦子

26-06-17 11:31

0
卖点不好,太差了,竞价符合预期,但是走势不符合,先走了。
易梦子

26-06-16 15:04

0
拿个先手,虽然豫能尾盘跳水,但是其他电力没有跳水,所以还是看好
易梦子

26-06-16 10:49

0
脑子昏昏沉沉的,京能卖的原因就是电力板块整体竞价预期很差,判断今天电力涨不起来,本来想全竞价出的,没想到能拉1个点,就想着还能上一下,就留了一半,开盘观察大唐豫能都不太好,直接走了,反正今天电力没有预期,早点走为妙,结果是卖飞了,但还是要客服自己的心理,永远没有最高点
易梦子

26-06-15 14:47

0
没有办法,豫能不给机会了,大盘红成这样子,资金是流出的,明天看好科技要回调,金属板块分歧,电力避险,买不到豫能,买第一个上班的电力。
易梦子

26-06-15 11:59

0
走势符合预期,但是量能不足,想做t,看看下午能不能下来。
易梦子

26-06-12 15:07

0
无法评价自己的操作,只能说一句,我是个
易梦子

26-06-11 15:15

0
买入有点问题感觉,同板块华电跟豫能在下杀买入,被无量诱多了,不是一个比较好的买点,有点买盘枯竭的意思。
易梦子

26-06-09 15:20

0
太乱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