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难啊

26-06-04 15:06 60次浏览
十万少女的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难,你追高,第二天就大跌,你不割肉,就一直跌,你割肉就回调。你追底吧,永远是半山腰,你一直拿着它就不怎么动,你超短,它就抄你家!!!!感觉能在股市盈利的,都是很厉害的人,大部分都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情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