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洁美科技看过来

26-06-04 14:11 132次浏览
伴我上青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洁美科技(sz002859)$这股票已经拿了七八天了,心里有点发慌,小白一个,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要不要卖?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伴我上青云

26-06-04 16:36

0
刚才跌破73卖掉了,尾盘又升起来了,主要是下午一开盘买了有研新材。明天早上回踩5日线,洁美科技我继续进,如果不回踩,那就没办法了,眼睁睁的看着卖飞
狐妖小红

26-06-04 15:14

0
七八天得吃了四十个点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