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洁美科技看过来
26-06-04 14:11
130次浏览
伴我上青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洁美科技(sz002859)$
这股票已经拿了七八天了,心里有点发慌,小白一个,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要不要卖?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伴我上青云
26-06-04 16:36
0
刚才跌破73卖掉了,尾盘又升起来了,主要是下午一开盘买了
有研新材
。明天早上回踩5日线,
洁美科技
我继续进,如果不回踩,那就没办法了,眼睁睁的看着卖飞
狐妖小红
26-06-04 15:14
0
七八天得吃了四十个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