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3日亏,把止损提前了?

26-06-04 01:31 77次浏览
十年一日坚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睡醒来脑子抽风了,直接把止损提前了!
原因是什么是看分时的方式是满铺,而不是涨跌幅模式。从满铺的模式里面看跌幅是有很一点大的,且长时间没有反弹的趋势,本能就想割了。然后觉得挂回落0.5%就开始工作了,成交以后宕机了!因为它并没有触发下单前设置的盈亏

今天没有进了,停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