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学波段

26-06-04 00:52 606次浏览
奇异果君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波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奇异果君君

26-06-17 19:13

1
@十年保本 我和老师有相同想法,尾盘把仓位从金属全仓调到存储芯片
直橘

26-06-17 16:16

1
十年老师 我是散户中的散户 我可以当情绪指标 我最近想撤退 因为看到长鑫的消息了 但是又不甘心 因为感觉最近都在震荡洗盘 觉得很像在诱高套人 所以只敢买买金属 液冷 一动不动是王八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