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可以回复一下你问中条老师的“中条老师,请问每次买点是不是看快突破了这一个逻辑吗?”这就是停在术的层面,你怎么知道快突破了,如果怎么简单那市场还有穷人吗?主力其实就只最喜欢这种了,弄一个假突破直接开始出货,反正自己对倒两下就好了,她为什么可以怎么方便的对倒呢?因为没抛压没人来抢筹,没抛压是因为在拉升的时候就里面就没有浮动筹码了,没有抢筹是因为大家和你想的一样,在回踩的时候买在快突破的时候买
你敢不敢买,我相信大部份人是不敢买的,那为什么又量?是被谁接去了?你可以自己思考一下。
我十分乐意去和散户朋友们分享我自己的心得和学体悟,因为我也是散户,大家都是学者,我的学中还没有遇到一个真正来教我的人,我只有靠自己,而正是因为这我才会来愿意和你解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