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学波段

26-06-04 00:52 619次浏览
奇异果君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波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奇异果君君

26-06-12 00:45

0
十年老师,上次你点拨我看资金方面,我悟了很多很多受益匪浅,具体怎么去看资金流向和这个市场方向,你有什么独特的见解吗?
奇异果君君

26-06-06 20:13

0
十年老师,具体复盘需要看些什么呢?
奇异果君君

26-06-06 17:13

0
十年老师,我进股市就希望有人可以一起讨论,一起研究,哪怕我没有买入,这只股按照我预想的方式走,我也会有很大的成就感,请问在哪里我可以和你一起讨论研究呢
奇异果君君

26-06-06 15:12

0
没有任何资金和生活的压力,就是想理解玩好这个股市,它是我的一个爱好
十年保本

26-06-06 14:41

0
来回答一些你的问题,反正我一天到晚的就是复盘吃饭睡觉。
1,连续冰点之后那什么算冰点,如果你是看消息面的话那一定是亏钱的,不要看龙虎榜不要看资金流向尤其是那些网上发的,看到直接全部拉黑,这些全是做出来个散户看的,冰点你直接去看我的情绪周期就可以有一个了解,这还是要自己去理解,为什么3000多个股上涨了但是大盘还是跌的,这有没有赚钱效应呢?你要自己去分时上看的,即使我告诉你了也没有用,我可以直接告诉你答案,周一周二有操作机会可能低开高走,从周线上来看就吧、没有很好的操作机会了,为什么就要你自己去看了。我的分析也可能有误,但是逻辑就是这个逻辑。
2,主线就去热点板块,至于什么是热点可操作的板块我会在后面回答你的。
3,你说的十字星买入,我其实是不太赞同的,但是每个人有自己的特点和惯,我也尊重你的操作。为什么我会不推荐呢,一个是方向不明确和放量上涨缩量下跌等比起来方向是极其不确定的,十字星就是多空达到平衡了,你不知道资金的态度,这还有结合左侧来看,反正我基本不会在十字星上去操作的。
4,锣鼓喧天其实是出货的时候了,在进去就是接盘侠了,一个涨停完了开始发利好了,开始写小作文了,真正拉升的时候就是没有抛压,没有套牢盘,没有浮动筹码的时候。
请你回答我几个问题你的资金是多少?你现在看好哪一个题材板块,你认为怎么样的板块是好板块,你会去追的板块请具体一些,你的盈利情况是什么。
我不是什么老师,我的年龄都无法开户,我也没有多少钱,你可以去看我的其他的帖子,我的操作没有多少好的,只是家里是全职炒股的才开始学的,有的东西我不方便直接的透露,主要还是自私不想告诉太多人,当然你认为我是骗子我也没话可说。
奇异果君君

26-06-06 13:59

0
再次感谢十年老师的回复,我描述一下我对A股的理解以及我现在自己的方法。我现在买入股票的逻辑看以下几个点:
1.与大盘共振,尽量在大盘低位(连续冰点之后)起稳(比如不打仗了,外部情绪回暖的情况下)分仓去布局相应板块(主线)
2.去寻找主线只去做主线,这是我比较头疼的东西,我一直找不到相应的主线或者说它很高了不敢上,每次都是后知后觉。所谓主线我认为就是大家认可的东西,背后的逻辑,需求,题材故事,资金,业绩财报所认可的方向,之前老师所说的谁的资金在布局,这一点我没有关注过,我应该怎么去看呢?
3.就是技术层面低位缩量了十字星了买入,然后拉升慢慢分批卖出这样子,顶部放量滞涨了这样。我认为真正开始拉升就有种那种锣鼓喧天的感觉,故事资金,20cm都有所表现才能使这个板块真正拉升。
 其实我还是做的很迷茫,还是想要学更多。本身我之前在国外学数学统计专业的,很喜欢研究这种 希望老师能点出我的不足
十年保本

26-06-06 08:31

0
我还可以回复一下你问中条老师的“中条老师,请问每次买点是不是看快突破了这一个逻辑吗?”这就是停在术的层面,你怎么知道快突破了,如果怎么简单那市场还有穷人吗?主力其实就只最喜欢这种了,弄一个假突破直接开始出货,反正自己对倒两下就好了,她为什么可以怎么方便的对倒呢?因为没抛压没人来抢筹,没抛压是因为在拉升的时候就里面就没有浮动筹码了,没有抢筹是因为大家和你想的一样,在回踩的时候买在快突破的时候买


你敢不敢买,我相信大部份人是不敢买的,那为什么又量?是被谁接去了?你可以自己思考一下。
我十分乐意去和散户朋友们分享我自己的心得和学体悟,因为我也是散户,大家都是学者,我的学中还没有遇到一个真正来教我的人,我只有靠自己,而正是因为这我才会来愿意和你解释问题。
十年保本

26-06-06 08:23

0
还有就是所有的技术全都是术,没有道有术是没有用的只有去理解市场,看懂市场的本质是怎么才有用,这是要自己去不断体悟,我现在告诉你市场本质是资金推动的,主力高度控盘的是主力资金推动,主力没有高度控盘的是其他的一些场外资金推动的比如游资,量化,散户,这还是要看操作手法,比如你想学波段那你觉得是什么资金在推动呢?是什么原因让这些资金去推动股价呢?解释出这两个问题之后术就自然成了,之后就是不断打磨自己的执行和理解力。
十年保本

26-06-05 15:42

0
上升趋势形成(60线上翘,20线也上翘没有走平的迹象)上升平台中没有长期的震荡,5日线接近10线小级别上可能死叉,直接进。具体看昨天的京东方a完全合适可以进场,但没有让你去买的意思,不要乱追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