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学波段

26-06-04 00:52 613次浏览
奇异果君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波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年保本

26-06-17 18:58

0
这次是对的,不要否定你的看法,一动不动是对的,带好止盈止损
直橘

26-06-17 18:54

0
十年老师 我是散户中的散户 我可以当情绪指标 我最近想撤退 因为看到长鑫的消息了 但是又不甘心 因为感觉最近金属都在震荡洗盘 觉得存储很像在诱高套人 所以只敢买买金属 液冷 一动不动是王八 @十年保本
十年保本

26-06-17 17:39

0
去读懂量价,真正的东西就在量和价之中,主力真正要操作100%都是会有一些破绽的。
看那跟最高的量,这不是资金异动是什么,我就看了一下手机,一下子个卖盘10000多单干没了,价格直接就拉上其了,不是主力还有谁会来干?然后去对比一下5日的分时图,主力用3120的量干了但是2万量的事你告诉我主力不拉要干嘛?根本就没有抛压就直接猛拉就好了
十年保本

26-06-17 17:31

0
@奇异果君君 在散户的眼里只有一个就是“对手盘”不管你是散户还是游资都是都是一个词就是对手盘,主力不会因为还有很多散户而不拉升,因为主力的钱也是有成本,但是他不会在有抛压的时候直接强硬拉升,所以会有洗盘这个过程。

用经验的角度来看买盘一般会有游资,主力,机构,量化,当然有的游资就是机构,有的机构就是量化。

游资其实是散户最应该讨厌的了,最喜欢扇风点火了,游资就是情绪的极致体现,等到一个股票要游资来拉了,就要跑路了,特征就是你的股票成为市场上众人皆知的票了,龙虎榜上有名了。

主力相对好些,散会可以利用也是最值得利用的,先对稳定也就是你做波段时候依靠的大资金了。

机构和游资一样贱,量化更不必说,如果要躲避这三个畜生就是去一些先对不那么火热的票,或是拉长操作周期。
直橘

26-06-17 16:16

1
十年老师 我是散户中的散户 我可以当情绪指标 我最近想撤退 因为看到长鑫的消息了 但是又不甘心 因为感觉最近都在震荡洗盘 觉得很像在诱高套人 所以只敢买买金属 液冷 一动不动是王八
奇异果君君

26-06-17 16:13

0
十年老师你跟我解释了人性的问题,要判断谁是卖盘谁是买盘,那卖盘买盘有些谁呢?机构游资主力散户?这些背后都具体代表了什么含义呢? 谁卖了代表了什么,买了代表了什么,怎么去判断是谁买的呢?并且他们的意图配合什么去判断去看呢?
十年保本

26-06-17 08:25

0
今天认真看一下电池板块的票,感受还是可以的
十年保本

26-06-17 06:18

0
博弈其实很复杂,对人理解力要求是很高的,主要就是去辨别现在的买盘是谁,卖盘是谁,但是我觉得我的周期体系已经是相对完善了。
十年保本

26-06-17 06:15

0
不要看任何指标,我就只看一个量能,下面的是用来有时候看一下其他的东西,我只看显示真实数据的东西,不看那些靠算法调出来的东西,尤其是macd这就是散户最喜欢看的指标了。

龙头是资金选出来的,不是靠我们选出来的,对于龙头我的看法就是涨的很稳定的,龙头不会和杂毛股一样的,他一般都是很稳定的向上涨的,这是一个特征,还有就是业绩和市值好和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板块内的股票上涨是正确的,是有周期的每一个股票都是 主力吸筹震荡洗盘拉升他是有这个过程的而不是说,看消息依靠纯情绪在推动,当然这种一本也不会拉的,我的意思就是这些股票即使现在他没有涨,你也会买的这种,而不是你就是去追高。其实龙头不止这么几个,但是我觉得只有业绩龙和市值龙的拉升才是有一个延续性的,因为以前我说过没有延续性的即使是所谓的龙头又怎么样呢?你又操作不了。

集合竞价这个比例是相对管用的,有时候真的可以精确到小数点,但是也不说教条化了,优势也会出现一些场外资金的推动的,这个是无法预测的,我们也只是作为一个参考。这其实是一个资金推动力的问题了,也就是说如果昨天主力用10亿涨了5个点,那今天竞价20个亿会有多少点呢?如果正常的话可以拉10个点,当时如果是涨停的话可能会有一些情绪的影响。
奇异果君君

26-06-17 00:24

0
怎么去判断哪个股票是哪个板块的龙头呢?有些知名度比较高的我知道。就是那些连续涨停的吗?还是容量比较大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